2009-07-07 20:53:26肥綸

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手牽著手,永遠不放手,我對妳的承諾..)

To My Lovely Pinky:

認識你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而我們在一起也有兩個月的時間了..

當初,並沒有想過說會喜歡上妳..只是想說認識新朋友而已..因為,今年是我來澳洲這麼久,

終於認識到了女生..哀~如果不在男校的話..如果不住宿的話..

認識妳的地方,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的地方..就是在我們男校的餐廳裡..

當初,大家會那樣子坐,其實都已經安排好的..誰要坐在誰的旁邊..因為,那時,我們男生都在找partner 去 formal..

不過..事情沒有這麼順利,因為你沒有坐到我計畫中的位置..不過,計畫是可以改的..

因為我選擇自己坐過去,沒有坐到Tatiania的旁邊..要不然的話..就不會認識到妳了..

吃完了晚餐..鼓起勇氣,想跟妳拿電話..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打了退堂鼓..不過,

損友就是這樣用的..幫我拿到了電話..雖然事後還要請吃飯..哈哈~

電話..是我們之間的開始..至從認識的第一天開始,電話都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接下來的每一天,越來越習慣的跟妳講電話,傳簡訊..如果突然聯絡不到妳,會很不習慣..

因為,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很習慣在同個時間,習慣性的撥打妳的電話號碼..

好像我中了毒一樣,如果不這麼做,我就會不對勁的感覺..

終於,到了term break的時候,這時,我們男生跟妳們女生之間的活動開始越來越多..

我猜,這應該是從我入校以來,我們是最熱絡的一屆..在我的印象中..學長們沒有像我們一樣跟女校的女生們這麼熟過..

經過,每天的電話,我也不知不覺得喜歡上妳了..那時,大家看到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大家都說我們遲早都會在一起的..那時,我跟妳都還不相信呢..哈哈~

但是..就像大家說的..我們現在真的在一起了~哈哈~

不管再我們還沒在一起或者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人問我,每天講電話我們到底講了什麼?

因為我們每天都講了很久,每天至少都會有一個小時..

而我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到底講了什麼?講了過去,講了現在,講了未來,講了別人家的事,講了自己家的事...有什麼就講什麼..管它是什麼樣的話題..

而我們..也有共同點就是..有些東西講了..隔天就會忘記了..如果再重新講了一次也都還可以..

哈哈~

說了這麼多,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還不是說做的很好,也謝謝妳能對我的包容..

而我,我會盡我的最大的努力去愛妳的~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妳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永遠?你相信嗎?我相信永遠...我也相信,我們能手牽著手一起生活很久~

而我每天都很珍惜著跟妳相處的一分一秒~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我跟妳相處的時候~

手牽著手,走到最後,給你開心的每一天,是我給妳的承諾~

我愛妳~簡單的三個字,卻包含著我對你最真最深的感情...

不管用任何一種語言說,都沒有中文的這三個字來的最好..

三個字,簡單又明確的表達我對妳的感情...

我愛妳~老婆

 

(幸福的時候,就是跟妳相處的時候~)
 
(在公車上第一次的合照~當時,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上一篇:Wow~Formal! 第二次~

下一篇:六除以三~

園長 2009-07-08 09:27:55

草莓園你的文章寫的比我好啊。。。
我會陪伴你一世一生維持不變
相信愛就會愛的起,你覺得是嗎?
我也愛你~~~
你快點回來吧我等你~~
你要加油~~努力學習
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去一個地方讀書的
加油~~~~~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太感動啦哈哈!!!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想你的每一天

版主回應
是的園長~我很快就會回去的~當然~我會努力學習的~哈哈~
我也相信愛就會愛的起~再過幾天,我就會回澳洲的~
到時,就會有更多時間可以陪妳了~^^~
好期待~跟妳重逢的那一天~
2009-07-08 09:43:33
阿朱 2009-07-07 22:18:19

這樣好像又提醒了一次你又要請我們吃飯了!
是不是~! 兄弟們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兄弟~我好像有請各位兄弟吃飯了喔~哈哈~ 2009-07-08 08: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