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0:39:00芋頭~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老公壓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我昨天想到我們認識的時候

感覺就好有趣唷 呵呵 最近有一個廣告

是play easy還是easy shopping我忘了

有一個女孩說她喜歡男朋友騎機車載她

因為她可以抱著他

喜歡都在家裡 不去外面約會

因為這樣也很浪漫

這兩句我聽到感覺就一直點點頭

因為我喜歡這樣 親愛的

雖然之前有很多事情

差點讓我們不能在一起

不過都過去了

現在希望能一直這樣幸福 下去

有時候你不能載我出去玩

但是我喜歡跟你在家裡的感覺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我

們說好要為未來一起努力的

我們一起加油唷~~~~

上一篇:擔心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