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08:34芋頭~

給最愛的你

給最愛的你

我對你不會放手

給最愛的你

我對你的愛是用不完的

給最愛的你

如果50年後我依然孩是愛你

給最愛的你

我和你的約定我們要完成唷

給最愛的你

我會等你當完兵~所以不要擔心會兵變

給最愛的你

我會學會煮飯~然後做飯給你吃

給最愛的你

就算你變成老爺爺~不再是型男

我還是依然愛著你

給最愛的你

我不會討厭你的缺點

我愛死你的全部

給最愛的你

這些話不是複製來的~是我一字一字打給你的唷

有感動到嗎

給最愛的你

不要再說自己不夠好

我覺得你好就好了

就像你是我最愛的愛

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也有缺點

只要去包容~這才是最好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