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41:33芋頭~

在寶貝家睡了一整天

今天一早就去寶貝家

不過在寶貝家睡了一整天

哈哈~真會睡啊

寶貝ㄉ媽媽送我一條手環

滿喜歡ㄉ

最近都一直往他家跑

這樣也不錯

在宿舍我都不能專心看書

難得在她家我可以很專心ㄉ看書

或許是因為不想睡沒事做吧

呵呵~寶貝啊

誰說我在你家我就不能專心看書ㄋ^^~

這幾天我們應該了解彼此都很重要了吧

失去後才知道重要

也才知道這重要ㄉ東西回到身邊後

更要去珍惜

不要在我把我捧ㄉ高高重重摔下

那種痛真ㄉ很痛




我真ㄉ很疼你嗎

呵呵~應該是把你寵壞了吧

今天聽到你說

不要只有自己高興~你也想讓我開心

只是不知道怎麼做

很簡單啊~

讓我開心ㄉ辦法就是只要我身邊有你陪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