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25:37☆追求獨立の小米☆

感謝有你

今天有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開心看到你^__^


可是 我好累好想睡覺

為了你
忍著疲勞一起出去玩

你厭惡了逢甲唷
那麼喜歡東海
我也一樣
哈哈哈


還有
快幫我拿張小姐的簽名照
不要偷偷傳簡訊和打電話給她
像個偷窺狂(竊笑)



載著我這大路痴一起去記路
其實大馬路一點也不難記
重要是鑽小路

東海不管看幾次都很大
超級嚮往的學校
往事不堪回首
泣~~~~

東別好多新鮮事物好好逛
感覺比逢甲好逛多了
物以稀為貴
哈哈哈


看到有間女僕的店
好想進去給她們服侍
下次就決定來這裡吃飯
感覺氣氛會很不錯
幻想中(嘿嘿嘿)



跟你聊了很多
很開心


下次再來台中
我們一起到處趴趴走
只是要想辦法過夜


好想學日文喔!
誰想熱心教教我

我可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兒童
一下子就學會的啦
哈哈哈


今天學會如何騎去東海
絕得自己好厲害
拍拍手

其實逢甲-東海
不會很遠
一下子就到了
原來我們這們近^__^



謝謝你的禮物和陪伴
大頭~

上一篇:義民廟 PAPA走

下一篇: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