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9:57:29☆追求獨立の小米☆

快要不行

每到星期一,想到要上抽樣調查,就讓我很無力ˊˋ
看到~高高在上的王迺聖教授,就覺得自己很渺小

上課,總是筆記課本交互出現,讓我不知所措
好像要突顯出這科比其他科目都還要深奧上好幾倍

不愧是大刀的老師    【關刀】
我的媽呀!我不想當他的刀下亡魂


總會跟我們說︰你不是讀這科的料快退吧!或許你合適當擺地攤的料。
該不會是........擺地攤很好賺?還是........小時候受過什麼刺激?
不然 一直提擺地攤是怎麼樣ˋˊ(現在警察可是抓很緊)

現在才知道,有時原文書會比中文書好用 感嘆萬分~


要下課前,他說︰你們現在算好了。以前某一屆的學長姐6學分是我教
        你們覺得還能畢業的了嘛!


這是恐嚇?還是在炫耀?
我看只是想當多點人,好讓你荷包滿滿= ="

為什麼我當初不是上會計或經濟?!(感覺很好念)


期中考這星期開始,學姐送上一大包的AllPass糖!

感謝學姊的破費 我會慢慢享用。(大概一晚上就清光)
今年的學弟妹有4份AllPss糖可以吃~真幸福
這學期 不能只單單靠糖果的祝福了,還要本身的努力才可以。


今天又看到江如軒。好久沒遇見她了~還是沒變

買那麼好的AllPass糖給學弟妹(飲料+蛋糕+糖果)
妳是要給他們祝福?還是想要餵飽他們的肚肚?
這是AllPass糖?我看是AllPass套餐吧!!!




我也要一份,快去買給我^_______^

上一篇:笨蛋三部曲

下一篇:也想要

SS 2007-10-30 00:09:22

我也要拉~

版主回應
那我們可以叫外送好了
叫她送到我們的府上
其實.....是想賄賂她帥哥學弟啦!
被我發現了吧~
你這個學姊@@
2007-10-30 12: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