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25:23☆追求獨立の小米☆

不可告人唷!

點名點名~題目好多...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暗戀超多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最重要的人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數不清的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朋友幫我慶祝生日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伸出雙手,幫她蓋被子。

莉問︰對你而言,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目前還沒有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可愛,容易相處,歡笑製造機。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每件事情都很後悔ˊ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風光明媚的新竹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百分之百的男生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誕生到這個世上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有的穿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不愛讀書!
    缺點︰沒有自信心!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每天都會哈哈大笑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躲到山上,跟動物當好朋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朋友、吃飯、金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最美的妳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有點想,因為我好困。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一直哭一直哭,無法接受事實。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透明人想做的事~嘿嘿!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消耗時間好幫手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在別人面前出糗ˊˋ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高中 二年級  301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雞蛋還未破殼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們!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在一起會很快樂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拿點遮羞費來,彌補我幼小的心靈。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兩者都很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外表成熟,內在青澀。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友情 愛情 親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感覺對的時候!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人太樂觀了點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鳥,感覺好養又乾淨。   
 
快樂問:你快樂嗎?

    不快樂ˋˊ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羅志祥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因人而異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比較甜蜜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很念舊人,但不念舊物。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音樂安撫心靈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打羽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很沮喪!想知道自己哪裡不好。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感覺對了最重要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我每天想吃你家的早餐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有比較特別的題目嗎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這是在整人大作戰?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還好,比較喜歡在一起的感覺^______^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我成人啦!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有新增的網誌都會去逛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喜歡獨自一人卻害怕孤獨感
    喜歡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喜歡美好的人事物在眼前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不知道!沒有人可以試=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對政治沒有興趣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蛋炒飯!有種懷念的感覺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下次可以來個2選1遊戲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超喜歡逛街,討厭花錢。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送上滿滿的祝福回憶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看著牠跌落無的深淵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看對眼都可以,哈哈哈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那我也不理他,看誰能撐的久。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我會默默喜歡他!我很膽小ˊˋ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幸福就是,每天都會快快樂樂的度過!

穎邦問:舒服嗎?

    有點不舒服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丟在一旁,趕快逃離現場。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美,就是美!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還好,用來消耗時間。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以她的幸福當作是自己的幸福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兩個都很厚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打開看看有沒有日幣,拿去換台幣來用。

橘子: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買個草人,做做法。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一切聽天由命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等下一封的免死簡訊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用我所能到達的力量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恩!我懂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先花10萬,其它90萬存起來。
   
布丁問:你愛誰?

    我愛我自己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看不到一壘在哪ˊˋ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那..........黃金貴不貴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看後會很可怕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絕對沒有

喵問:可愛無罪嗎?

   一定無罪

軒輔:上面的都低能嗎?

   還好,只是一般。
 
Tako: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偷偷的告訴他

Bre: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緊張,心中卻很高興!

協協: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哈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啦!

小皮:當你覺得很有無力感,你會怎麼辦??

   跑去睡覺,好好補充睡眠。

幼幼:世界總是顛倒的,是不?

   恩,人是黑白的。

賴懶人:早餐喜歡米漿多一點還是豆漿多一點?

    豆漿多一點

蘇小芸:一腳踩進狗屎堆&一腳踩進臭酸廚餘堆 哪個比較噁心? 
 
    都很噁心!我不想嘗試

小白:去預購五月天”為愛而生” 一起去台北演唱會好不好?

   不好!我沒錢,也不支持他們。
 
囧興:你覺得我要傳給誰?

   點兵點兵點到的人

珮珮:很衰的時候會不會去拜拜?

   想到就會去拜拜

小椒︰現在幾點ㄌ?

   快要中午12點

兜︰想要跟誰有”真實的擁抱”? 

  喜歡的人
 
茜:現在想不想鑽棉被?

  不想
 
阿素:如果在上課聞到很濃郁的屁味,你會如何反應?

   ㄜ.......是誰放的

瓜皮:妹妹頭真的很蠢嗎?

   還好,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妹妹頭。

囧囧問:你覺得國中時期快樂還是高中時期快樂?

    高中!

盧盧問︰如果有人生氣還會裝可愛說:「我生氣囉>3< !!」還兼叉腰 你會如何?? 
    我會哈哈大笑
 
阿幹問︰當你在忙時,你媽一直碎碎念,你會...?

    不要再念了啦!很煩

橘子(小漾)問︰當你囧掉烙掉時,你會怎辦哩?

       我不懂意思?

殘念問︰給你10000000萬去暗殺阿扁去不去 ?

    我是守法好公民

阿光問:世界末日即將來,來前1小時妳最想做什麼事?

    好好談一場戀愛

阿福問︰今天天氣好嗎 ?

    出個大太陽

野百合問︰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你愛誰?
  
     麥當勞!叔叔比較年輕

小萌問︰一個月手機費會打到3000元嘛?

    我都是基本費

你愛我嗎??

    我愛你的早餐。哈哈哈

種馬問︰蜘蛛人跟超人打架....誰會贏?

    超人,就因為他是超人呀
 
柳丁魚問︰柳丁魚要用蒸的還是煮的??

     炸的,脆脆的滋味

草莓問︰草莓跟西瓜哪一個水果比較好吃?

    西瓜,多汁又大顆
 
CaCa問:濕濕黏黏的大雨天不是很酷嗎?!

      一點都不酷,討厭黏搭搭。

便當問︰可以停止嗎?

    請我吃便當,我就停止。 

救世主問︰上面的通通不要寫,從我這開始寫,大家說好不好唷!!! 

     好!好你的大頭鬼ˋˊ
  
邦妮問:我哪知道要問啥壓= = 你想說啥就自己打吧!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阿酷問︰我都寫了這麼久了 你如果不寫的話 小心被二ㄧ喔!!!

    二一不會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鄒鄒問:下課後都在幹麻?

    發呆,聽音樂,打球。

竹節問︰對未來有什麼目標&打算

    找份薪水多的工作 

吳萍萍問:怎樣才算好朋友?

     能為對方著想一切

KELA問:暑假再幹麻

     在家努力增肥中

ㄚ均問︰怎麼樣才不會忘記呼吸而且不會打呼???

    烏住鼻子和嘴巴,用耳朵呼吸。

小米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點名:
   瑞皮 悶騷 酸梅 學姊 紅茶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來棒場吧

我是一顆蛋 2007-08-26 19:41:03

你有看過我寫過點名的唷

笨!

版主回應
= =

我大概知道妳是誰了

大 笨 蛋 !
2007-08-26 22: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