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10:33☆追求獨立の小米☆

那女孩

這次的微積分真的要爆啦!
每題不是〝積〞就是〝微〞是要怎樣
就不能來點 加 減 乘 除
怎麼辦我的記錄要被中止了

心情非常鬱悶ˊˋ


晚上和大頭去找工作
自己好膽小只問了少數幾家 屈指可數= =”

不是要長期 就是要履歷表
好煩!難道你們不知道履歷表要貼照片很麻煩@@?
沒被錄取 履歷表就像一張廢紙

感覺打工這個理想離我好遙遠ˊˋ



考試完就一定要去吃冰?

今晚的五角塞滿了人潮
看到四個大男人忙東忙西 一刻也停不下來
害我們在裡面等了很久ˋˊ

不過等待是有價值 夏天就是要吃五角!


在我的半推半騙下......
我們去〝茶即便〞買飲料

不是飲料特別好喝
不是價錢有打折扣
不是店名較生活化
而是......想離開前再看她一眼


高高瘦瘦 不是特別突出
笑起來卻散發出漂亮的氣質
可愛 漂亮 美麗 清秀 好看
這種感覺 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每晚能看她一次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哈哈~漂亮到無法自拔

一直跟大頭讚美她
還想跟我搶~哈哈
你已經有了筱慧姐啦ˋˊ






考完試的夜晚 特別的疲憊
我想該是上床睡覺........晚安

上一篇:辛苦的背後

下一篇:徹底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