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06:17☆追求獨立の小米☆

瘋狂的哈日舉動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瘋狂迷上日劇˙ˇ˙
對本土偶像劇失去感覺
轉向日劇邁進

劇情10集左右就結束
一點也不拖戲
感覺就是好!

演員都好好看
音樂也好好聽
最吸引人的還是劇本
不像台灣只會有一種類型
(不是說台灣的不好= =▏)

每次看完都有一些些的感觸
不單只是看影片 而是學到一些東西
這些不是教科書所能給我們的

日本文化真令人嚮往
如果只能出國一次
我會選擇≦日本≧



醫龍

我第一部日劇
也是開啟日後的一扇窗

聽到很多人說好看
還有人借漫畫
我是沒看過漫畫

如果要看的話
還是........動畫比較有感覺

果然不負眾望~


男主角超帥
女主角也不錯
劇情寫得更是沒話說

不管在哪裡
一個團隊的結合是不可避免

見到醫院裡 醫生的黑暗一面
其實不管什麼地方
都存在人黑暗一面
也許是你 也可能是我

手術畫面也太真實吧
尤其是解剖心臟
害我都快看不下去ˊˋ
鮮血滿天飛
可是 皮膚就有點假= =︳

醫生真的很不簡單
除了學問 就是勇氣



求婚大作戰

雖然還沒看完
卻深深把我吸引進去

從第一集開始
就坐在位子上3小時
沒錯!發瘋連續看了3集
接著又看完3集= =
看到都不想離開電腦桌前

劇情完全顛覆台灣人的思想
從現在回到過去改變一切
台灣還沒出現類似?
這就是日劇的魔力


男主角的努力
女主角的笑容
配角的所在

串聯出一幕幕動人的畫面


印象最深的畫面

每次男主角要回到過去
都會擺一個很帥?好笑?的姿勢
說︰哈里路亞 賜我機會!

眼睛因該受過很久的練習吧
每次有強光都要眨一下眼

還有.......教堂精靈
每出現一次都要吃東西
沒想到當演員也有那麼好的福利


裡面出現的配對遊戲
好想玩玩看

可是我不會日文
無法分析中文變成數字
真讓人難過ˊˋ


很多對白都照映著每個人的心聲
如果不付出努力 是不可能改變一切
感觸很多~

我快要不行了> <
到底幾時才要出下一集


我是急性子的人ˋˊ




無 法 等 待


我要下一集啦!!!

上一篇:五月的天

下一篇:好看

小花 2007-05-30 07:54:32

哈~~我也要變骨魯人~~~
我羨慕你~~美芬ˇˇ

我也有看プロポース耶!
哈哈~我跟我家王君一起看的
我家王君很迷山下智久唷
嘻嘻嘻

版主回應
你變成骨魯人
那我們就是紙片人
哈哈

不要羨慕她
因為一跌倒骨頭就散了
老人家= =+

既然大家都有看
那.....一起看好嚕
哈哈

山下智久演感情戲就是讚!
我也很喜歡他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quot長澤雅美&quot
笑起來就有一種吸引人的氣質
哈哈
2007-05-30 22:40:31
米粉 2007-05-28 00:14:21

宅男= =
都不回家的ㄚ!
留在宿舍搞什麼鬼阿
我來台中都不招待我><
我坐機車坐了1個多小時
屁股好痛!

版主回應
那你.....就是宅女啦ˋˊ

我不回家是一種孝順= =&quot
好在宿舍裡用功讀書
準備未來的升學之路

這不是&quot低&quot才生可以明白的

你難道不知道台中很大嗎= =?

通常都是人找我
不是我去找人
懂了吧!

叫你同學考汽車吧@@
這樣就不會痛了

疑!你有屁股嗎= =?

骨~魯~人~
2007-05-28 0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