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2:51:28☆追求獨立の小米☆

好吃的湯本鍋

緊張>///<
到底要不要去家聚
很想打羽球


答應學姊當然要去
(心裡祈禱快下雨)


還真的給我下起雨來= =

這次三個家族合辦
16個人還真多
我們家族就佔7位


大家聚集在一起要去?取消?

最後 決定騎車去
一群人穿著雨衣飆車
我們班女生開車
瘋狂的家聚
哈哈

給學長載超快又安全
很佩服記得很多路


來到今晚的地點︰湯本鍋
夠氣派的餐廳

開始狂點材料丟到火鍋


不過很好笑

一桌四人
三人選日本湯
我選素食野菜湯

服務生吃驚一下
你確定要選素食= =?
我確定阿!


好像我不能點素食一樣
有必要那麼誇張ˋˊ

不到一下
我肚子已裝滿食物ˊˋ


往旁邊一看
學伴不愧大胃王第一名之稱
很能吃 甘拜下風


我也要吃的多多!



強力推薦【涼菓子】
超級好吃
其實是我自己愛吃

大四學姊聊很多課業問題
發現考都是別系研究所
讀過統計系的都會不想再和它扯上關係

那我也該考慮一下= =+


想不到 我有挖冰淇淋的天份
每一球都好圓
請叫我︰冰淇淋達人=w=

可是,玻璃瓶的可口樂好難開
一直對不到口開不了瓶蓋
還被店員糾正一下
真是尷尬ˊˋ



這次家聚吃的超多
真的很划算!
推薦聚會可以來



感謝學長姐出的錢˙w˙


期待下次的【送舊】
一定會吃更高級的料理
也是荷包失血最多的一次ˊˋ
期待不久那天到來~



可是,也接近要升大二
真不知該怎麼辦家聚?


沒車子載人就算了
自己還是超級路吃

我不要這樣ˊˋ

上一篇:38家族

下一篇:變成大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