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33:42☆追求獨立の小米☆

疲憊的夜晚

這次我們事前做點功課
查路  夠聰明˙ˇ˙


緊接著 逢甲體育館看【三校對抗賽】


大頭’s婆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只不過........一個在下面一個在上面
打聲招呼就可以 還打電話給我

你......以為這是連續劇= =


再度見面 有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w=
真擔心!她被身邊的男生給追走> <
哈哈


明明6︰00有比賽怎麼還不開始
不會是有學校還沒到吧@@

果然.........這時靜宜的校隊才進門
還真是夠遠的學校~.~
受不了你們學校


自律都管不好
害我看不成比賽ˋˊ

(小小的報怨。別當真!)


算了!去吃飯

剛剛抄的路表怎麼不見ˊˋ
一直催大頭回去拿
自信滿滿︰不用!

那.......迷路要一直被我念ˋˊ
不出所料又迷路了ˊˋ
經過幾番波折

抵達【精明一街】


真像世外桃源 都快找不到= =
彷彿在歐洲一樣、氣質都高人一等^ 0 ^
現場還有街頭藝人唱Tank的【專屬天使】

真是好聽^______^


發現街道中央有隻大狗走來走去
超級可愛,伸手摸了一下=ˇ=
就是惡作劇之吻的那隻


精明一街 果然只是【一條街】
沒有什麼好逛ˊˋ



接下來,我很白痴=ˇ=


公然在火車站前面練習騎白線
平衡感真的很差,一直失敗ˊˋ
一氣之下~油門一催往前衝


大頭,嚇了一跳!

趕緊用手阻擋 快笑死我了
還不會笨到像某人忘了按煞車˙ˇ˙
哈哈


二中真難找ˊˋ不像一中好找
校園還不錯 只是小了點
學生真多!難怪上國立也很多



不愧是大頭’s爸讀的學校=w=






不知怎麼?


今晚特別累 超想睡覺ˊˋ

上一篇:很黑皮

下一篇:中部301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