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12:29☆追求獨立の小米☆

東別&東海

抱歉!大頭讓你等那麼久

我也不願意ˊˋ
誰叫演講要一直拖時間


二話不說,油門給它催下去衝去東別
速度還真快~差點凍死後面的我= =+

久違的東別,機車還是一樣橫行遍地ˋˊ
趕緊找家餐廳先填飽肚子
快餓扁嚕!

可是,二個人毫無目標到處走來走
來到一條小巷子
大頭︰後面那是什麼?
剛好路人隨口一句︰工業區。


快笑死在一旁的我
太經典喔!


終於吃的飽飽.....
又跑去上次那家統元豆花店
小花~
真是的,竟然不要我們送宵夜給你吃
不然我就可以......嘿嘿


裡面,巧遇東海化工系的人
大頭不要傷心
快轉來我們學校^_____^

每次出去都吃完熱的,又吃冷的= =+
幸好我們都是鐵胃ˋˊ
OK的啦!

離開時,粗心的大頭沒把外套帶走
好在店員有提醒一下=ˇ=


吃飽飽沒事做就去東海逛逛
校園還是一樣的優美*ˇ*
走著走著又接近女生宿舍



大頭你在做什麼?
不要亂打電話唷!!!
我會...我會...我會害羞>///<

果然,小花又帶她可愛的室友王君出來
難得稱讚別人......嘿嘿
沒關係!我不會冷場


咦?小花為啥王君都比你高
人家都往上長,你是........
呵呵~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達到目標的
因為你是我所認識的小花ˋˊ


回去的時候....
超級可怕一路狂飆
大頭~你很有潛力可以當賽車手@@



一瞬間,二人都脫離機車往上停頓一秒> <
一回神才又往下降嚇死我們
早知道就乖乖的騎車ˊˋ
感謝大頭帶我出去玩!

【關心篇】

小花~不要心情不好ˊˋ
不然.....我也會心情不好


把不如意的回憶都丟進垃圾桶裡
恢復成以前那愛笑的小花
不然,我那寬大的肩膀給你依靠






哈~哈~哈
夠朋友吧!!!

上一篇:我來了!一中街

下一篇:很黑皮

小花 2007-05-03 00:22:44

謝啦~~哈哈~好感動ㄜ~~哈哈哈
原來是想要看我家可愛的王君唷
放心啦
每次我都會帶著她
哈哈哈
她是我的伴手禮這樣~~哈哈哈


心情要平復一下
唉呀呀
不過應該睡一覺就好了
哈哈
沒辦法
我太開朗了咩~~

版主回應
感動是一定要的阿ˋˊ
好說好說~
既然是伴手禮
那....幾時才要送給我?
嘿嘿~

睡一下= =+
果然你是....
呵呵~
要開心唷^___^
2007-05-03 0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