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28:36☆追求獨立の小米☆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一定要強力推薦這本書
怎麼會這麼......好看!
不塊是九把刀寫的書
內容豐富但又不多且符合現實

想不到~

一個班上愛玩常上黑名單的男孩,在一次安排下
與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相識!
而惡作劇成績差的男孩竟喜歡人緣佳且多人追的女生
為了更接近她,努力讀書從倒數到全校前幾名
為了自己的愛情~~~施點小計將情敵剷除@@

因此展開了八年的愛情之路
從國中到大學。。。真的很佩服男主角^____^
雖然分手,還是很關心那女生
直到那女生結婚……
當時的好友一同出現給她祝福
多麼要好的友情!


整整把書看了二次才肯罷手ˋˊ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虛幻
但還是會忍不住掉進這世界
也許這就是小說的魔力!


心想︰為什麼當年沒有調皮搗蛋
為什麼沒有被老師安排與女生坐在一起
為什麼沒有被她教功課
許許多多的為什麼??
也許我也會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她”

【番外篇】

中午要上體育課想到就很頭痛
因為我不想去健身房健身
幸運的。。。

今天剛好有【大專盃女子籃球決賽】在我們學校比賽
老師讓我們去看比賽順便當啦啦隊ˋˊ

【逢甲VS中興】


體育館四周都是逢甲啦啦隊^ ^”
真是浩大= =+
第一次那麼近看正式的球賽> <
一開打~~~~全場的目光都是場中的籃球場
可惜下節有課不能看完!
真是失望ˊˋ


晚上去練系羽……
我們系上只能用【可憐】來形容都沒有女生要打
不像隔壁場的國貿
女生多到跟什麼一樣…….
害我頻頻看隔壁場的女生@@


果然商學院就。。。。。。統計系沒有正妹ˊˋ







我要轉國貿系!!!

上一篇:轉角*遇到愛

下一篇:電影回憶錄

集合小玉 2008-06-19 14:50:10

台灣寫的最好的追求書是什麼呢?
<<兵法三十六計>>高手追女人 張晉慊著作
(另外三本<追女生><把她追到手><一小時成為追求高手>在大書店如誠品,金石堂等早就通通賣完了!這本也只剩最後21本了。)

確實有需要的人
可以先上網自行搜尋他寫的追求文章~
超好看
他的報台 橫飛堂張晉慊 有上過無名首頁喔

米粉 2007-03-09 23:04:09

哈哈~
我們系很多正妹喔!
我最近也在練羽球....懂我意思吧!
"心機重"的人羽球才打的好....
所以我很弱>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你們系上超多正妹的
光看"你"就已經很明白了

說到羽球~~
我發現打的很差
自己都很不滿意地ˋˊ
所以我算是個天真的小孩
哈哈^ ^
2007-03-10 01: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