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1:33:04☆追求獨立の小米☆

1221東海遊

今天下完課,本來要參加【系羽慶功宴】
去頂霸王吃火鍋^0^
既然跟小花他們約好要去東海玩~~
所以就忍痛沒去,有點小可惜!!

才剛洗完澡﹒﹒﹒
阿純就從靜宜飛奔而來,效率真是快的嚇人= =
怎麼這次沒找你老婆來呢??
真是不乖,下次記的要找唷*___*

二人就在夜市裡,買口罩和每來必買的【地瓜球】
重點當然是等我們的小天下課~~
時間一到,一直打電話給他@@
沒想到,被他罵嚕!!

我又不是故意的,怎麼知道你還在上課??
不要生氣,原諒我吧*___*
就這樣一路騎去東海﹒﹒﹒

風還真是大到可怕,差點就要被吹走> <
10分鐘後,抵達【東海】
不親眼瞧瞧~~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不是區區的逢甲可以比的=”=

而今天的成員︰數學神、小天、阿純、本人和小花
一夥人就去東別吃小火鍋^ ^
途中,沒想到有人竟然不會開火,還真是佩服呀@@
大家有說有笑的,就是這種感覺,我喜歡!!

來東別,怎麼只能吃個小火鍋就算了呢>”<
接著跑去【統元豆花】
裡面佈置的很不錯~~
可是我點的湯圓,竟然賣光了~”~
不會吧!!
真難過,只好改別的> <

來到東海不去學校晃晃,怎麼可以呢??
大家又騎回東海﹒﹒﹒

走進校園,彷彿來到動物園一樣@@”
都有方向牌在指示著,不然可能會迷路走不出去吧!!
在教堂的草地上,抬頭一看滿天的星星,真的很美^___^
不像逢甲的天空,只有黑暗>”<

突然,我們那有點瘦不下來的小花,竟然打電話叫她室友(王君)出來~~
我只是說她很漂亮,就被傳很久@@
好樣的小花,我會記住你的>0<

沒想到在女宿外,真的見面了^ ^”
場面頓時尷尬無比,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時,我那一群的好朋友,真是好心呀!!
一直當【說客】真感謝你們*___*
我會記得今晚你們所幫助的一切,將來會好好的回報@@

說實在的~~
我的個性是很害羞、內向,不擅長言語表達> <
所以交朋友都很難交到@@
尤其是女生,面對面都會不敢對看和說話~”~
【高中朋友】是我交到最好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那麼晚還把你請出來=”=
讓你吹了很久的強風,真的很對不起唷!!
場面尷尬無比~~
我是個不會主動的男人,有點不知所措吧> <

那些地瓜球就慢慢的品嘗嚕^___^
味道可能會有點不好吃,我想因該還是不錯的@@
但重點是︰絕不要給你的室友小花吃,不然她真的會變成??
呵呵~~我什麼都沒說^ ^”

今晚不知該怎麼形容﹒﹒﹒
因該是個不錯的夜晚^___^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瘋狂迷路記

小花 2006-12-23 15:32:59

什麼呀~~~
什麼不要給我吃ˊˋ
欠扁.....
反正....妳們在吃火鍋的時候~我也吃很多了ˋˊ

快快快~~
既然覺得東海很美....
那ˇ就....快轉來吧ˋˊ
哈哈哈哈~~~
跟我們 一起掃地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讓你吃是為了你好^___^
呵呵~~
不然在過幾年我可能會認不出你來嚕>""<
東海真的很美^0^
當初我第一個想填的學校就是((東海))
眼光果然很不錯@@
可惜沒有中= ="
逢甲轉東海很怪好嗎??
都是私立轉私立 而且還是在台中~"~
要轉也是轉到國立>0
2006-12-23 2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