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26:42☆追求獨立の小米☆

愛x無限大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曾鴻儒 白丁 小米 O哥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88/4/15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O型 牡羊座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78/62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追求獨立/課業順暢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個性不合的人/愛批評的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朋友/羽球/老師的大道理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黑人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同學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高中同學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快3年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人好/搞笑,常讓我開懷大笑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風趣/好相處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我不愛男生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會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愛搞笑/有點自誇/熱心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認真/負責/講義氣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自以為了不起/一直麻煩別人/會說不做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人緣佳/功課不錯/充滿自信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言語表達/課業努力/日常生活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當個有用的人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朋友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高中同學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一支筆= =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太監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鮮血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我(總是會瘦= =”)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悠閒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or沒有



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普通朋友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普通同學




Q:你有情敵嗎
A:很多吧(眼光很不錯^ ^”)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冬天的風和夏夜的雨相遇的時候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幸福的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你快樂就好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共同作者:虧虧&羅喬 (→整篇不改了)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不行!!!換個地方比較好(哈哈)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準備看好戲~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我的天啊!從沒遇過~我也不知道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趕快解開領帶 我會被炒魷魚了吧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快把衣服穿上,我喜歡是成熟的!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選我自己^ ^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YESorNO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藍瑞萍
    [2]陳建志
    [3]蔣祖蓉
    [4]陳彥廷
    [5]江堯薇
    [6]宜慧學姊
    [7]呂嘉祥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害羞而已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不知該如何是好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我會驚訝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7]吧 哈哈 聽說很會唱~不過[3]也不錯!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翹課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感冒好多了嗎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都不要~兩個人不太適合我


上一篇:點名遊戲

下一篇:蛻變

小花 2007-02-25 00:49:08

你討厭我吼~~haaa
因為我愛幻想~~~~~~~~~~~哈哈

我幻想~~
我和小豬結婚了~~
噢吼吼吼

版主回應
呵呵~
才沒這回事情ㄟ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幻想>"<
所以我改嚕!!!


你很有幻想明星緣唷
都是跟一些帥哥明星在一起
哈哈^____^
2007-02-25 01: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