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36:35☆追求獨立の小米☆

學姊

轉拍學姊相簿!!(未經許可)不要生氣唷>”<

還沒升上大學前,一直很擔心學長姐會不會很難相處?!
這因該是每個新生所困擾的問題吧@@

第一次看到學姐時,感覺很不錯^___^
一見面就送飲料給我們,可能是慣例吧= =
每個學長姐都有送~~

過沒幾天,學姐送宵夜來^0^
好像是裝有仙草+大豆+椰果﹒﹒﹒等很多材料的一杯(類似燒仙草)~.~”
那天晚上吃的超飽,飽到快要裝不下> <
期中考前,也送糖果給我們祝福*___*

每次都看到學姊獨自一人出現~
一問之下,才知道大二的只剩學姊一人@@”
至於學長們?!
好像被退學,因該是吧!(忘了= =反正不在學校就對)

公明素養時,下課幾乎可以看到學姐送點心的身影^0^
有85度C小蛋糕和很多﹒﹒﹒(一時想不起來> <)

今天下課休息~~
怎麼有人走向我這,原來是學姊^___^
沒想到又來送小點心,好感動唷!!
肚子剛好也有點餓嚕> <

這次是【咖啡布丁】好好吃唷^0^
咖啡的濃郁和布丁的柔軟,實在是太美味唷!!
也讓我上課都不會想睡(咖啡= =)
順便通知家聚改時間,好讓我們知道@@

講到【家聚】!!
學姊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
吃飯的費用要自己出,還要約大三、大四的學長姐們﹒﹒﹒
而且要看他們願不願意或有沒有空來,真的很難全員都到齊~.~”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學姊一人包辦~
對她感到萬分的抱歉@”@

尤其是【費用】的部份﹒﹒﹒
每次家聚,一個人的費用都接近二百,負擔實在是很大@@”
學姐又是在外面租房子,想必房租就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 <
不像其它家族,都可以由三個人來分擔= =”

在大學期間裡,會永遠永遠地,記的學姊對我們的好^___^
只想跟學姐說聲︰你辛苦嚕!!
等到我們大二時,再來回報你唷~~

【番外篇】

今天在健身房上體育,好有意思唷^ ^
裡面什麼器材都有,老師還說︰都是最新的﹒﹒﹒

男生先玩重量器材,女生則去玩跑步機@@
玩到最後,每個男生都叫手臂好酸唷= =”
可想而知重量訓練有多累人了> <”

不過跑步機超好玩的!!
才一下子就滿身大汗,效果真是驚人@”@

健身房隔壁就是韻律教室﹒﹒﹒
無意間偷瞄裡面,發現好多【正妹】唷!!
為什麼我們不是在裡面上課呢??真的好可惜唷> <
不過運動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___^

上一篇:家聚

下一篇:38家族

訪客 2006-11-27 00:35:12

黑黑

都放我的照片喔

不過不用拍用抓的就好咩

這张不好看

學弟是故意的吧!

第一次的宵夜是亞町凍~在"大井"(飲料店便當街裡的)買的



還有請問一下38度c是什麼?是85度c吧!

還有薔薇派~~~來台中一定要吃的!

我也忘了我還送什麼了。一時想不出來,不過我都有記下來。

不過今天送的是烤布丁!

應該好吃吧!

好吃才會買給你們吃咩!


恩恩


期中考考不好沒關係,

拼期末考吧!

期末考加油喔!

版主回應
對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黑黑的>""<
可能是光線的問題吧~~~
為什麼會打38度C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去Mr.38吃飯的原因吧@@"
學姐你送的點心太多嚕!!!
我都感到不好意思= =""
既然都已經送那麼多嚕~~~
就送下去好唷!!! 呵呵^_____^
2006-11-28 00:47:38
2006-11-26 20:38:07

學姊真有錢阿...= =

版主回應
對呀!!!
好野人^0^ 哈哈~~
2006-11-28 00: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