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0:51:37☆追求獨立の小米☆

ALL PASS 糖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0^
早上是我第一次睡的那麼晚,真好!!
醒來就去準備泳衣和羽球拍@@””
因為...等等體育課要考游泳= =
還真是可怕阿> <

抱持著緊張的心情去游泳池~
到那一看,人還不是普通的多@_@
嚇死人了...大概有4到5個班^ ^””
大家都很努力的游~
突然,聽到別人說︰今天不用測驗,是下學期才測驗。
心情就馬上變的超好!!

然後很努力學習游泳~而我也學會了自由式^0^
雖然...姿勢不是很標準和不會換氣> <””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_*
鐘聲一響,也宣告著這學期的游泳課結束了~
在游泳池裡,還是看到楊郁莉很厲害的游來游去>0<

洗完澡後,快樂的去上公民課@_@
在課堂上,大家都很期待新來的老師~
結果...走進來的是一位穿著很公正的老師!!﹤穿西裝、打領帶﹥
心想這個老師ㄧ定是很嚴肅的一位> <””
結果都猜錯了= =
是位很好的老師,可以開玩笑的^0^

而他要我們交的作業有分【個人】和【分組】的~
心想︰一定沒有人要跟我一組吧!!
因為,我在班上是超低調的= =
幾乎都沒有主動跟別人說過話@@””
結果...坐我前面的男生~
突然問我︰要不要跟他一組?!我當然說︰好!!

原來是班上一位常來我房間的,叫他們找我一組~
真的很感謝他^ ^
下課後,跟他走在一起~
他說要把我變高調一點@@””像【改造野豬妹】一樣>0<
難道,我真的可以脫離低調路線?!期待中^_^

在課堂上,男公關發給我們男生一張小紙,寫上MSN那些...
原來是換別系的女生來抽我們^^””
希望抽到我的學伴是位【正妹】!!

休息期間,看到很多的學長姐在找學弟妹給【歐趴糖】@@
連我的室友都已經收到了~
難道...學長姐忘記了我的存在嗎??

課堂結束,正當我要走出門時~
有位男生站在我面前說︰我是你38家族的學長!!
我嚇了一跳>0<
因為從來沒看過他= =””長的很有型唷!!
接著學姐也跟著出現~拿著逢甲大學的傳統【歐趴糖】給我們^ ^
至於飲料是學長送的,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一定不會辜負學長姐們的期待@_@全部都歐趴^0^

晚上去練【系羽】~
結果...還是跟往常一樣,打的不是很過癮> <
但是有意外的收穫,看到幾位打的不錯的學長*_*
真的好想跟他們打一場唷!!

練習完後,去沒吃過的【鄭二家】買晚餐@@””
裡面的菜色,真不是普通的好吃阿!!而且又多,真是賺到了^ ^””
今天發生好多出乎我預料的事喔>0<
人生果然處處都充滿著驚奇!!

上一篇:3/10家聚

下一篇:家聚

2006-10-27 13:25:54

學伴是正妹的機率...lim→0
哈抽了三個同校的..

版主回應
真的喔~~
那我還真失望> <
我要正妹阿!!!
最好是人生的另一半^0^
2006-10-30 22: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