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3:56:14☆追求獨立の小米☆

抽學伴之心情起伏

圖為帥氣風格的台客照~夠帥吧!!夠酷吧^ ^夠台吧= =””

過了一天~感冒還是沒有好轉>0<
而且有變成【百日咳】的趨勢,真是可怕!!
上午,上完第一節課時,就猶豫到底下一堂要不要翹呢??
因為感覺身體處於很差的狀態@@””已經無法在應付任何事情了>””<
想要趕緊去看醫生^╴^

結果...還是乖乖的去上下一堂課~
因為,我要成為【高材生】力求上進*╴*
反正上完,再去看醫生因該也不遲吧!!
就抱著這樣的心態,去上第二堂課^ ^

沒想到~上完之後,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去學校裡的診所看病~
因為第一次去看,就很緊張@@””
可是,到那一看…原來就和外面的診所一樣,沒什麼特別的>0<
四處張望,看病的人還不少阿= =””

先去填個人資料和領號碼牌^0^
輪到我時,拖著難受的身體進去~
醫生一看到我,就開始詢問我的病情…
感覺還蠻和藹可親的^0^看到醫生在打病情時,嚇了一跳!!
怎麼都打急性XXX...難道我的病情有那麼嚴重嗎= =??

看完就在外面等著領藥~
護士還很好心的說︰這裡有溫開水要不要喝一下?!
拿完藥後,我才發現~原來學校的診所是免費的^_^
害我昨天還在藥局花了一百元買藥,而且還沒吃完>_<
那我以後沒事就來學校的診所光顧嗎= =??

回到宿舍,就先睡一覺~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起床了~就趕緊去學校上下午的課>0<
一到教室就聽到同學說︰等等男生要抽學伴唷!!是企管一乙的…
對我來說有沒有都沒差吧= =!!

班級活動課時,抽學伴的時間終於來了~
班上一群的男生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真是受不了他們...
一抽完之後,大家都開始討論名字~
依名字來推測人長的正不正?!而有些男生更誇張!!
直接在課堂上弄電腦,看看有沒有無名??就可以看到長相了@@””
真是瘋狂的一群!!

而我也打開紙條一看~
什麼!!
【如花卡】...請重抽!!
只好很無奈的,去前面抽剩下的紙條>_<
班上在一陣吵鬧後,也就下課了~

回到宿舍裡,室友也拿者紙條上網查無名看長相= =??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其實是被逼的>0<
結果只有我的學伴有無名*╴*其他的人都沒有~
結果我的學伴長的普通,有點小失望>_<

而我們大家討論之後,沒有無名的?!
通常只有二種可能@@
那就是...長的太醜或長的太正= =這是什麼結論阿!!
真是無言~不知該接什麼才好?!

就這樣今天也要過掉了~
這星期好像有好多的考驗等著我來挑戰,還真是辛苦!!
希望另一個學伴可以長的很正^0^
期待中~

下一篇:點名遊戲

915 2007-04-22 18:17:53

感冒就要早點去看醫生
不要一只拖........嗯˙ˇ˙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嚕
可是我討厭吃藥ˊˋ
2007-04-22 21:07:34
小花 2006-10-17 01:46:34

臭小米~沒想到你也是外貌協會的~~~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們這些高中女生朋友~~都漲的太正了~~
才讓你養成這些壞習慣的吧~~haaaa~
別忘了我們還有正妹團唷~~
我現在可是積極想要加入呢~~哈哈哈哈~~~
但是~~~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比我們還要正了吧~~哈哈哈ㄏ

版主回應
我可不是外貌協會的^___^
我可是感覺協會的>""<
你想加入正妹團~~
我看可能還需要時間巴!!!!
有人比你正我想那是一定有的唷@@
2006-12-29 14: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