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4:55:35 阿柚.

♬林俊傑 - 你要的不是我 -- ]]


       [[ 林俊傑 - 你要的不是我 //* ]]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