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3:34:15  鞋子

暗戀日記本《第七十四則 》

第七十四則日記: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答應嗎?


我愣愣的望著他。

別傻了,黃品皓才不可能對我那樣,他是喜歡我的吧?

我現在開始對他,有點迷惑。

「雨希,給我個答案好嗎?我是很認真的在問你。」雙眸直盯著我看。

問我?

你當初傷的我還不夠嗎?

「那我也很認真的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我了解黃品皓不是這種人,絕對不是。

「好吧。等你有一天想回頭了,就告訴我,我願意等你的。」

願意等我?

那麼,你之前的那些女生呢?

你說願意等我,那麼,之前的那些女生不是一個個也說要等你嗎?

我忽然覺得,你的每句話都在刺痛我,越來越深,像是質疑我對黃品皓的愛。

在我心中,我到底是怎麼看待你的?

在我心中,我又想要什麼的你呢?

「我去睡了。」沒有回他的話,我逕自走到客房,而他也沒在問什麼。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回頭嗎?

只是在那之前,我是不是又會再傷心一次呢?

在我還沒想清楚之前,我好煩惱,如果有天,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我是不是該接受你?

我真的,會答應他嗎?如果有天黃品皓真的對我那樣的話?

等等,我現在是在做什麼?我現在豈不是在懷疑黃品皓對我的真心?

品皓,為什麼每次和關洛裔在一起,我就會覺得對你有愧疚感呢?

為什麼,我會有那樣的感覺呢?明明我什麼都沒做啊。

難道是說,我在你心中,根本沒有所謂的愛?

如果是這樣,我又何必這樣呢?

不堅定的愛情,我不想要,因為我知道,到最後傷的人絕對是我自己,因為曾經為你付出真心。

只是,現在才國三的我,又有什麼辦法得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呢?

黃品皓,你是真的愛我嗎?

關洛裔,你說的那些話,到底是要說什麼呢?

其實我很在意,在意你說的話,只是你都不說,但我也知道我自己沒有勇氣去聽。

──如果真的有一天變成那樣的話,我又會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