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15:43  鞋子

小巨蛋踩冰 ˇ

踩冰踩冰 !!!


哇哇!!!我和柚子.小白 豪哥 去小巨蛋踩冰 =ˇ= ..

耶!!!超好玩的喇!!!!

不過...我們做捷運到那 吃完 m ..

豪哥就被他媽叫回家了 .... - -

結果就剩我3個人 ..

因為沒有 9 號鞋子 所以我們就預約 ..

那裡的人打給柚子((留柚子電話    柚子拿給小白 ..

小白以為 是豪哥 還說 你在哪??

XDDDDD 哈哈哈 ..

笑死我了!!!!

冰場的樓下   也超冷的 ..

哈 ,,

之後ˋ 我們就上去ˋ ..

拿了鞋子跟帽子(租290含入場卷) 買了50元手套 ..

鞋子很難穿 XD

之後下去溜 ...

小白一直亂撞人 .. 快要撞到人的時候 就把別人推開 害別人都跌倒 哈哈 .. 真是的 ...

一直撞到人   那裡的人好像看不下去了??? ..

叫他 溜快還要穩 ...  不能光溜快不穩ˇ ..

就開始教他 XD

之後我就跟柚子一起溜 ..

柚子一直叫 XD 

尤其是在別人跌倒的時候 哈哈 ..

害跌倒的人都跟他說對不起ˇ ..

之後 有個小妹妹2年級 超可愛的 ..

還會拿地上的冰丟我們 -ˇ- ..

講話語氣超像大人 ..

他還有個1年級的弟弟 ..

之後就滑滑滑 ..

柚子還跌倒=ˇ= ..

我跟小白就把她拉起來 ..((小妹妹還說: 英雄救美 XDD

快笑死我了!!!!!

結果她起來 換我跟她一起跌倒 .. 哈哈 

而且她竟然還問說:那個哥哥是你男朋友嘛? ...

當然不是阿 .. 是同學 ..

結果她就說 男同學噢ˋ?! ..

我就說    對對對ˇ

結果她之後還說 : 這個年紀應該有男朋友阿 ! ..

我天啊!!! 我還懷疑她是不是真的一年級 ?! ..

我還跟她說:那你應該也要有男朋友啊? 你有沒有阿~~~?!

哈哈哈 ...

她竟然說一說還說:我記你大過噢ˋ ... @@((忘記我那時說啥

因為她媽是國中輔導組長 - -" ...

真是酷的小妹妹 =   ˇ   =||| 

哈哈 ,, 害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 ..

不過那個小妹妹跟小弟弟 真的都好可愛ˋ 阿 !!  ...

哈 ,,

要走的時候還說:有緣再見 ..

哇哩!!!講話超像大人 ..

但是很可愛ˋ ..

我跟柚子打算 每個段考完去一次 ..

當作休閒活動 ..

真的很好玩噢ˋ!!!

柚子一開始也是一直很怕,但之後就很好了!妳說對扒 柚子XD

還越溜越快~~

我的腳旁邊有2塊 小小紅紅的 XD

摩擦 摩的 ...

還會痛,但是哩哩哩

今天超好玩 又超累 ...

之後就跟小白還有他表哥 分開 ...

他們去座捷運到西門町 我跟柚子座小黃去找我爸 ...

吃阿京華"酒店"自助餐  哈哈 ..

座小黃時,說京華酒店  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 -|| ...

哈哈 吃超飽 =  ˇ   =

但感覺沒回本 ... 哈哈 ..

可是我超漲  整個吃不下 ..

好喇~~~

好累噢ˋˋ 看電視看電視押 !!!

洗澡洗澡ˇ去 ....


溜冰 是個好 活動    哈 ..



上一篇:8/26 ˇ

下一篇:游泳ˇ

柚子 2007-09-10 22:37:02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慢慢的滑
應該是說被你拖著滑XD
但後來有變快了一點
哈哈哈
還真好玩
再幾個禮拜在去扒XD

柚子 2007-09-09 22:43:28

豪哥下次一定要去的啦
真的很好玩
  


那個小妹妹跟小弟弟真的好可愛
希望下次去還可以遇到他們XD
哈哈哈
害我也很想拿冰丟他們XDDDDDDD
我網誌明天再打扒!!
今天累弊摟~~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阿對阿 !!!



摁摁摁ˋ!!!

下次下次 ...

那個ˊ小弟弟ˇ 頭髮好好玩 XD

他們媽媽在那邊看 我才不敢勒 ~~~

哈哈 ...

還跟她尬踩冰 太強了拉 !!

她還問我說 你怎麼第1次溜就溜那麼快 ?!

那個姊姊(妳) 怎麼慢慢的 ..

哈哈,,我跟她說你會怕=ˇ= 哈哈哈 ...

小妹妹都比擬勇敢了!!! 哈 加油點阿你 !!!

((我得到教訓了!!!下次要穿長襪ˋ...腳痛阿!!摩的2個紅紅的 哈哈 ...
2007-09-09 23:14:42
豪哥 2007-09-09 22:22:08

下次ˋˊ~~
我一定要溜~~
要記得找我ˊˋ~
不然這次ㄉ遺憾
我永遠忘不了= =
唉~~~~= =

版主回應
哈哈 ,,

ok的喇~~

超好玩 =ˇ= ..

哈哈 ,,跌倒 超冰 的 ..

又冷又熱 XDDDDDDD
2007-09-09 22: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