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04:46  鞋子

狠開心狠開心ˇ X"D ..

嘿 ..

昨天才說想去淡水的 ..

結果今天我媽就說要去 XD

不過 當然 ..不可能只跟她去 XD ..

呼,坐捷運到淡水,之後再坐船到八里左岸,結果坐錯 ..

原本要到13行博物館的 ..

之後我們打算坐公車到那 ..

等公車等到一半,一輛車過來,@口@ 朱爸爸 ...

哈,原本他們還打算拿起電話打給我們 問我們在哪的 ..

結果就看到我們XDDDD

我還有點嚇到 

XDDDDDDDDD

2年沒見了@@?! 大概扒 ..

聽說朱峻誼(小學同學)長狠高 XD 朱爸爸還告訴我他 172 68 XD

好好笑- - 還問我標不標準哩 呵呵 ..

結果等到朱峻誼跟他哥來 他哥遠看 還以為他爸在跟發傳單的講話(我)..因為我手上拿著廣告紙 XD 太搞笑了!!

之後就租腳踏車押~騎騎騎 ..

我們都一直沒有講話 XD 哈哈 ..

朱媽媽還說 你可以問他考試 怎樣的阿 討論學校好不好玩 XD

哈哈,結果 他哥 竟然還說: 你可以問他有沒有男朋友阿 - -

我媽就說:這個問他弟就知道了 =   = 呿 ...

啥麼跟啥麼嘛 =                 =

我弟還爆我料 ... 呿呿呿 ...

真是可惡ˋ

之後去吃飯,吃了一堆蝦,真是有夠瞎 XDDDDD 哈

沒有吃狠飽說 - - ||| ..

結果他哥就說:ㄟ 弟你的手機還在我包包齁?! 他就說:對阿 ..

結果他哥就把手機拿給他,還說:可以順便問她電話= =  我媽還說 打家裡電話就好了阿 XD哈哈  真是夠搞笑

外面還有投幣是 咖拉OK 有人在唱 ..

真是給他個夠難聽,還敢唱  - -

真有 臉皮 !!
 
之後 在煮火鍋,有豆皮,我媽就說:我弟放下去還沒軟就拿起來吃...

結果那個 朱峻誼 就說 : 妳弟 ...

想也知道他想歪=     = 我就看了他一下 - -

他哥 笑的臉都紅 噎 - - ...

真是夠了 -     -

朱峻誼還一直跟他媽說:明天請假 明天請假 ((暑輔

要來住我家,太想跟我弟玩 - -

以前來都在那邊玩積木 XD

呼,真是給他有夠累的拉 ..

想睡 ..

反正,今天,還不賴 ...

一直狠想看到他變怎樣,終於看到喇 XD

所以勒 所以勒 

就降 XD ..

滾去 睡 覺 喇 ... X"DDDDDD



雞* 2007-07-29 23:24:15

現在是在搞聯誼阿??
而且大人還一起起鬨勒....
XDDDDDDDDDD
太屌了.....

版主回應
嘿阿!!

真是給他有夠誇張 - -

害我在旁邊都狠無言 ... 不知道要說啥麼好 = =
2007-07-30 0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