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38:14°+ㄋㄧㄡ。小V≠

 ★〃這會是我們ㄉ終點。╳ ,,

是你讓我不在愛你~

而現在 你又拼命踏入我ㄉ生活?

我該怎ㄇ辦?我又能怎麼辦?

你我 已經快到了無話可說ㄉ地步~!

每當你打給我 

我會猶豫 我要接 還是不接?

雖然,我還是接了。。

但,

你難道沒發現我們 越來越無話可說了嗎?

當初,我們 是可以好好在一起ㄉ ~!

而你 卻讓我 放棄愛你~!

最近的你。

是不是又無聊了~! 才想到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ㄉ~!>

過去的我 那樣在乎你~!
 
你裝做不在乎?那現在是??

我真ㄉ很不懂 很不懂你想ㄉ是什麼?

而,我們還有可能嗎?

或許 有一天。 

你會看到這網誌。。

等到那天 ?

我的心 還會屬於你的嗎?

那天為什ㄇ要做出那樣ㄉ決定?

你ㄉ決定 讓我切心 讓我放棄。。

讓我不知該跟你講什麼了?

一瞬間ㄉ決定 ~! 

造成了 你我現在這樣ㄉ情形~!

這樣 夠了嗎?

結束了~! 

或許 在那天跟你講完後。

我心都冷ㄌ。愛你ㄉ心 已死ㄌ。。

我該離開你 你也該放棄了。。

我們 已經不再屬於彼此ㄌ。。。。

我們 或許無法再繼續~!

這應該會是我們的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