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0:09:04°+ㄋㄧㄡ。小V≠

﹋ 壓力好大>"<

因為壓力太大割ㄌ手,,被哥哥罵..

雖然這ㄍ哥哥..只是我ㄉ乾哥..他卻比任何人還要關心我..疼我..

昨天再即時通..他密我..罵ㄌ我...我哭ㄌ...

他說ㄌ..就算心情ㄅ好..我也ㄅ能割手..心情ㄅ好是難免會ㄉ..

只要有事情就跟他說..他會幫我..

他說要帶我出ㄑ散散心,,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我拒絕ㄌ他..因為我不想麻煩哥哥...他也有他ㄉ事情要忙..

我跟他說..我會很堅強..ㄅ會在做傻事..

每當自己在房間..總是會哭...眼淚總是很ㄅ爭氣ㄉ..好討厭..

功課ㄉ壓力也好大..事情好多..

我好累..好煩..好想把一切都結束掉..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都已經快不認識我自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