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9:51:08°+ㄋㄧㄡ。小V≠

〝愛情好難懂?!

愛情世界好難懂?!

為什ㄇ受傷ㄉ總是我....還是我笨ㄇ??

好難懂˙˙難過..

手一直流著血,,止也止不住ㄉ鮮血...一直流著...

手流血不重要˙重要ㄉ是..連我斗心也跟著流血?!

當初ㄉ約定,當初ㄉ承諾,已經消失ㄌㄇ??已經離我們遠ㄑㄌㄇ??還是你忘ㄌ??

我ㄉ心死ㄌ..在也回不來..你要走˙˙為ㄌ讓你得到你想要ㄉ快樂.. 我會成全你˙˙讓你走...就算我會心痛˙流淚˙˙我還是會忍住不哭..不會讓你捨不得離開..

你我斗童話故事就到這裡結束??結局雖然不是我要ㄉ..但至少會讓我有美好回憶..

你為什ㄇ離開我ㄅ知道,我不懂˙我一點都不懂,我也不想懂ㄌ.. 好難懂...好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