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8:08:27鞋帶

你?

喔~~








有人很機車ㄟ












欠扁ㄉ人










愛查別人ㄉ無名麻









你也別太對號入座麻









就算別人是在打你









但是你確定是你媽










就算真ㄉ是講你 只要你不說是你自己











有人會說是你媽









好!!既然你要鬧大










那你幹麻牽扯到我ㄋ?










我有對你怎樣媽










我有要撞你媽?我幹麻撞你押<莫非..你喜歡被撞唷>











撞你我有好處媽











你真ㄉ很會說齁~~











我都沒說你對別人很不禮貌勒













你ㄉ眼睛你知道很白目媽










你是故意ㄉ還是有病ㄋ?











要看醫生媽













需要一直盯著別人媽









如果說你喜歡那個人還有話說










但是ˋˋˋˋˋˋˋ












你對每個人好像都是降ㄟ



















喔~~~~你對每個都有興趣?


















痾..............

















你是偉人ㄟ!!!!真ㄉ


喔~~~~大家你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