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04:07鞋帶

我愛我愛

哈哈哈





不想打文章= = 





因為OO**##@@&&ㄉ









西西





PIC 金希澈←他叫公主!他喜歡粉紅色ㄋ
    













Super junior




啊~~~~~~~~~~





他們是如此迷人壓





帥呆啦






我愛我愛







ㄚ哈






PIC Super junior



阿~~~~~~~~~~~~~~~~~~



這個!!!!!!




就是他











我愛ㄉ金基范







我現在ㄉ情敵ㄋ!!!是....奶妹








哈哈



還有一個也不錯唷



他ㄋ叫恩赫,照片都還好!但節目裡很可愛




西西




PIC 右邊是金基范 左邊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