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9:42:57鞋帶

我好久沒發文章囉

好久
好久
好久







沒有發文章啦





我在幹麻ㄋ





我做了好多事





自從發上一篇文章開始





[西西西]→偷笑





是因為我都在迷戀一個人吧





哈哈哈





最近被煞到啦






耶耶耶 好帥呀






以前怎麼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ㄋ






但我還是不願意告白





我想............





我只要和你維持這樣的要好朋友關係啦





雖然知道你好像也有意思





但我也市不會接受搭





真的很難抉擇





算啦 也許我這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不是媽













上一篇:快昏倒

下一篇:地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