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1:29:36Ray

不同的體悟

*胸大無腦

人家常常說

女生胸大就是無腦

看到最近常常上演的殺很大突然有另一種領悟

當女人胸大的時候

男人的腦就少了一半

也許這也是胸大無腦的另類解釋吧!!

 

*貓狗大戰

我弟跟我的個性不是很相同

也許是因為這樣反而感情好

他喜歡狗 怡君也喜歡狗

我老弟的是一隻叫恰恰的......不知道啥品種

怡君的是一隻叫甜甜圈的......大概是黃金獵犬吧

但是不巧....

我愛的是貓

當我開始在擔心

我會不會因為跟怡君喜歡的是不同寵物兒追不到她之前

她通常會先罵我是神經 Maybe

 

*享受與妖獸

每當自己對自己騎車技術洋洋得意的時候

總是沒有想到乘客的心情

當然這個世界是是有所謂現世報這玩意兒的

我去台中找老弟唸書

他騎車代我逛街的時候

明明時速只有80

我已經覺得我的胃在翻滾了

我想

當我在載人的時候

後面那位是不是也會有那種感覺

 

 

 

梅子我 2009-04-07 21:53:32

胸大無腦新解- 我喜歡!

寵物- ? 想太多

騎車- 我個人覺得你騎車還好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