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0:29:36Ray

我的大學生活圈-小柯

在印象中的一年級剛開始

對這個人完全沒啥鬼印象

沒去特別注意

也沒去特別關心

好像是......

康輔辦的迎新活動吧!!

那個時候才意釋到

"原來她是我們班的"

那個時候才開始熟起來

因為聽說我們當時被編到同一個小隊

一年級我去參加歌唱比賽的時候

唱完亂亂走

她突然抓住我

他哭了=口=....

實在是嚇死我

我想這件事情

他八成忘了吧......

青菜啦!!

說到青菜....

她是我第一個認識吃素的朋友

也是我第一個願意配合...陪她一起吃素的友人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

林背無言.....

不過這傢伙愛花錢的毛病到真的是讓人很想捶牆壁

一年級買了一件裙子

然後花光了一個星期的生活費.........

淋盃再次給他無言........

不過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告訴大家......

不要因為他常常跟我一起走動

就以為他是我GF....

四年了...

這種誤會很多次了~~

多到我實在懶得去算

原因??

因為BF怠工&BF友人帶衰

是的

就這麼簡單

其實仔細觀查

她是一個很精明的人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只有機車贏的了她

哈~

或許吧....

她的精明讓我學會一件事情

不要嘗試跟一個女人作對

=皿=

下場可是很慘 很慘 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