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3:56:01Ray

梅子 生日快樂喔!!

10/26囉!!

天下無雙可愛的梅子

該怎麼跟你說呢....

我們認識也快七年啦....

想當初壢商的兩分鐘愛情

讓我們現在作夢都會爬起來偷笑~

不同的天空

同一個月

月圓~~

哈哈!!

知道我在說啥吼!!

開個玩笑咩!!

別忘了~你現在是初十之月喔!!

照理說今天應該找你去吃燒烤的啦

讓你回憶我的611雞心事件~

但既然是小梅的生日

就是要有氣質的氣氛!!

所以!

我決定明年你生日

把妳帶到我家!

讓我家爹娘瞧瞧

他們一直在幻想的假想媳婦 長的有多可水~~

好啦!

廢話講了這麼多~

當然就是為了醞釀那四個字~

生日快樂啦^^!!

記得喔~

要看到我俊美的臉孔~

妳!! 才可以做個好夢!!^*


附上讓大家流口水的梅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