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8:07:11Ray

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風真的是....

妳阿嬤耶大

不過這還是沒辦法阻止我執行

超級快遞計畫的決心~~~~~

嘿嘿!!

不過挑禮物到是遇到了很大很大的困難~"~

首先= =

我的草綠色精靈似乎是絕種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在幫貍貓妹找工作的路上 順便逛逛玩具店

有看到搖頭的 有看到會發光的

但是就是沒看到會點頭的= =

shit....

喔!!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在一間 名字記不起來的小店裡找到了他的蹤跡

只不過它現在是天空藍不是我熟悉的草綠色= =

好啦!! 沒魚蝦也好~~

後來工作也找的差不多了(雖然後來證明是白找了)

終於快快樂樂的回家囉!!

到店裡 順便幫建璋看一下禮物~~

耶~~

天空藍的姐妹 小粉紅出現了~~~

呵呵!!

貳話不說 買啦!!!!(衝動....)

順勢還去了一趟台灣大 雖然~"~...

中間過了 混亂的一天(省略)

好 情人節終於到囉><

真是....

真是不碰巧...

剛好遇到姐被電話騷擾

差點被左鄰右舍亂棒打死...

幸好 我馬上打給心如姐叫他來救我

不然 我可大條了= =

雖然人沒見到

禮物到是送了進去

也看到了心如妹

好啦!!

怎麼說ㄋ

殘念的情人節阿!!!!!!!!!!!!!!!!!!!!

我可憐的蝴蝶

真是命運多桀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