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8:49:11Ray

救命阿!! 我被吃豆腐囉><

昨天...

再中壢往桃園的自強號上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大代誌...

我被吃豆腐了....

嗚嗚!!

我和被告都是站著

但是"她"和我是背對背的

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機會可以摸我的胸口才對...

但是意外總是發生在你想不到的時候

不然怎麼叫意外= =!!

同樣是站在我身後的一個阿伯

一個轉身 碰到我屁股= =!!(ㄚ媽哩!! 你爺爺的屁股也敢亂碰)

我就跟著轉過來

說時遲 那時快

那名陌生女子居然莫名奇妙的往我身上一"躺"

怪的是...完全沒有列車煞車的跡象ㄚ><

而且 躺下來也不像跌倒的力道

嗚嗚>
我的清白啦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