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1:07:08Ray

或許\....

那天...真的是我太衝動了...

不分青紅皂白的就亂發脾氣 真是對不起...


我一直都以為我是超級低調的追求者..

可是象妹妹跟我說..."超明顯" 害我嚇了一大跳...

想想...

從去年9月多認識妳 到開始喜歡上妳

後來...中間...

算了那是妳不愉快的過去 不提也罷...

前陣子買車 興高采烈的希望妳是我的寶貝愛車的第一個乘客

有妳專用的安全帽 妳專用的口罩

後來...

因為昨天... 失落的情緒佔據了我的頭腦...

就...

不過還好...後來我們都有解釋清楚... 事情也就過去了...

沒錯...妹妹跟師父說的沒錯 我想的太遠了...

或許...就是因為我顧慮的太多

或許...就是因為我一直都沒說

或許...就是因為我一直沒問妳

或許...該是結束這段曖昧不清的關係的時候了...

對!!

我只要確定我是喜歡妳的那就夠了

結果怎麼樣...



越是孤獨的路

就...

越要瀟灑的走

*********阿茹仔~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