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35:49費歐♥史瑞

 我知道愛一直都在♥





   時間過得好快速是不?

   你離開也2年了

   失去你 我沒了重心

   習慣了你在我身旁的陪伴

   我以為 我對你沒那麼深刻

   就算你離開 我還是能過得很好

   但我想我錯了 我愛你好多好多

   好多都是我所懷念的

   上課玩賓果 真心話大冒險

   下課吵著你玩揹揹

   你離開了 我照樣過得很開心

   但是心裡的fu不同了

   教室沒有你的誇張笑聲

   籃球場上沒有你的身影

   不能偷吃你豪華便當的雞腿

   沒有你和我一起在走廊上笑大家

   沒有你大聲讚美屁眼小姐的聲音

   沒有你大聲笑我打瞌睡的醜樣

   我空虛了 為了你我心空了大大的一格

   你剛離開的時候 我掉了好多好多淚

   你讓我變得好感性

   看到和你很像的人 我會鼻酸

   看到感人的電影 我會流淚

   聽到你愛的歌 我會大哭

   因為你 這兩年我流的淚

   比我喝過的水還要多吧

   但是也因為你 我變得好堅強

   很草莓的我 想到你是那麼的勇敢 那麼的堅強

   就會讓我有信心繼續向前

   沒有了你 我還是得繼續前進

   但我的心永遠不會忘記你




   我的愛♥啊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