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9:51:11河童ㄍㄞ

屏東行(二)

呼呼~

睡覺ㄉ時候最怕蚊子咬~跟吵雜聲!

哈~沒半隻蚊子咬我咧~~ˊ~ˋ~~只是...聲音而已啦!XD

略過這點...睡不多~但是精神卻...


...有點興奮...ㄏㄏ

因為~屏科生說要帶我們遊他們學校後山~~~

真是不可思議咧~學校後面有山唷!@w@ˋ

還是屬於學校ㄉ耶!

ㄨ喔喔~很期待唷^^



等待有課ㄉ人上完課~((真好~8:10ㄉ課~8點才出門~真ㄉ很囂張阿!XD

慢起床ㄉ孩子們~早餐要記得吃唷!

阿筑姑姑~人真好^_^還為我跟孟將準備早餐~~~

雖然...ㄣ~恩恩~嗯嗯嗯=~=+

哈哈~不過ㄚ~這算是特別ㄉ對吧@ @”

所以...感謝您阿~筑仔ㄉ阿姑^ˇ^ˋ



待璦璦跟阿筑出現後~((佳綺要勞掃~真是好孩子~沒翹掉!T^T

回屏科與佳綺會合~

一同遊後山^^喔耶!!!



這.這..這...太陽真大阿= =+

哈~不過風景很美呦~

嗯嗯~要是太陽再小一點點~XD


喔喔~因為路邊都沒有那種會出現ㄉ路人甲乙~

所以...全部一起拍...全家福XD
哈哈~剛開始超怪怪~

因為~怪怪ㄉ嘛~哈哈哈

真ㄉ僑ㄌ很久~ㄎㄎㄎ

不過終究成功ㄌ啦~XD




在涼亭裡...

吹風~

聊天~

搞笑~

XD

還玩ㄌㄧ種似乎在屏東很盛產ㄉ東西~


...就是它...

很有趣唷~

從上面往下丟((放手就可以ㄌ啦~孟將~要丟去哪咧?~XD

它會~~~旋轉~旋轉~旋轉~~~

然後落地!!!


哈~很有趣對吧~((好啦~是沒見過說!>3<

轉起來很美唷~像哆啦A夢超小型竹蜻蜓~

很多一起丟~不知道會怎樣咧~XD


不過要輕巧巧ㄉㄛ!因為他太太太脆弱ㄌ~~~

葉片斷ㄌ~那就...轉不起來ㄌ~XD

這是大孟版”千手觀音”

後面ㄉ手呢~由佳綺與璦璦友情演出~

((大孟~這應該算是那好看ㄉ那張ㄌ吧~所以...不好看ㄉ會放相簿XD




很優閒唷~那ㄍ早上...

環境太好ㄌ說~^^~



午餐時間~阿姑說((已經變自己阿姑ㄌXD

要回去吃~他有煮咧~

哇~盛情難卻用在這裡是吧?!((字好像錯ㄌ說><+

嗯嗯~

太熱會吞不下任何東西~

所以~跟著屏科生ㄉ推薦...跑去吃豆花^^

恩~

那ㄍ檸檬真ㄉ是真ㄉ檸檬唷~>w<”

好酸ㄉ說~不過豆花沒味道~=_=~((因為舌頭被酸麻ㄌ~XD

冰冰涼涼ㄉ~ㄨ喔~好吃唷^^



還有阿姑ㄉ豐盛午餐^^

很豐盛咧~還很好吃~

哇ㄨ甲罷喔~再次謝您阿~親切ㄉㄚ姑^^




屏科生下午還有課咧~((游泳阿~>w<ˋ


所以...客人們在家打ㄍ小盹~((還將持ㄌㄧ下~回家問題XD


下午...再跑去屏科

去完成昨天看快轉ㄉ電影~

雖然筑仔說男角會死~但就是有孩子不相信這ㄇ悲慘ㄉ事會發生

事實證明~

孩子阿~不要再做夢ㄌ唷>”<+


所以我才說...會讓我感動嘛~^^~

但是...看ㄉ時間很短~所以...空虛ㄌ起來XD




很奇怪...一早天氣超好~太陽大到我都快瘋ㄌ~

一過中午0~0”

ㄜ~~~天氣陰ㄌ起來~~~

喂喂喂~~~是嚇人ㄉ還真ㄉ咧~

所以一度忐忑不安阿~= =+


給璦璦跟阿筑熱血機車載去火車站!

喔喔~真ㄉ有點遠耶~

辛苦你們ㄌ~((敬禮!

下次~來台南我回敬給你們XD



回家ㄉ路上...才發現~

會經過有橋ㄉ地方~

超有趣ㄉ~火車在窄窄ㄉ橋上耶~>w<~有河在旁邊唷~

((好吧!我又大驚小怪ㄌ~但真ㄉ很好玩嘛><”


跟玩ㄌ兩天伴孟將掰掰後...((下次提醒我~我還欠你6塊...加利息!XD))



結束ㄌ~~~屏東行!^^

上一篇:屏東行(一)

下一篇: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