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25:23河童ㄍㄞ

3/16安平行

禮拜天似乎是沒有事幹~所以就一直睡ㄚ


暨禮拜六晚睡~睡到太陽晒屁股~

我阿爸打電話來我裝死~睡我ㄉ...

咩打電話來我接ㄌ~但沒訊號...那掛掉!繼續睡...

換我阿母打電話我才給他接~

齁~怎ㄇ大家都知道我還沒醒阿!連續叫...人起床ㄉ唷!

跟阿母ㄉ約定延期ㄌ~因為我說好累懶ㄉ回去~

他還以為我們校慶很好玩咧~(事實上...

還很關心咧~(阿母...失禮ㄌ!>”<ˋ



這ㄇ早起床~又沒事做...

開電腦~喔喔喔~是咖自己要打那樣ㄉ嘛~

不可以怪我咩~>w<ˋ

河童就很想去海邊~

而且最好是能下海ㄉ那種~^^~

所以就開始討論~~~

結果...就多拉一ㄍ人一起下海~XD




大家3點多都還沒吃午餐~

就跑去吃拉麵囉~^w^~是手工ㄉ唷~就想要吃ㄉ飽飽ㄉ嘛~3~




在去大林ㄉ路上...出現ㄌ超恐怖ㄉ畫面~好長ㄉ...人阿~

是政治那種ㄉ遊行~很多很多人~(我在台南~所以超綠!

然後前面ㄉ騎太慢ㄌ~大家都想多看兩眼~速度就慢下來ㄌ~

然後咩一直在後面搞笑~XD~還想跟對面ㄉ擊掌~= =+

騎士真ㄉ很為難耶~邊聽笑話邊注意路況~齁齁~好辛苦唷>w<ˋ



然後然後~

來到ㄌ傳說中ㄉ安平老街~

ㄨ哇~有廟~有人~有車=~=”

很熱鬧ㄉ唷~^^ˋ

阿~還有好多廟口小吃~不早講.ˋ3ˊ.不然就留一點肚子~不然就不吃拉麵ㄌ>”<


恩~那天是假日~

天氣又超好~

所以...人~看來看去~還是人~

走在小小ㄉ街道上~那擁擠ㄉ感覺~就像是去逛年貨大街一樣=~=|||

哈~

沒有目標ㄉ往前走~實在是很危險ㄉ事唷>3<”

在一間小鋪子逗留一會~

因為咖要幫人家買東西~

還因為看到特別ㄉ印章蓋ㄌㄧㄍ~在我ㄉ本本上XD

超有趣ㄉ~原來觀光地區都要有這ㄍㄚ~>w<ˋ


後來~往前走太麻煩~

轉進一ㄍ小巷子~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跟著就對ㄌ~

看到ㄌ...”樹王公”

在這裡要有禮貌喔~不可以亂拍照嘿^~^

然後繞出來時看到安平古堡~

就這樣隨便走~隨便看~反正...可以去海邊就好ㄌ~XD

然後...老街逛完就可以去海邊ㄌ~

也在路上順便買”安平豆花”~老店一間

高雄我家前面也有一家...只是沒吃過而已XD



話說可以兩種口味混搭~所以...依口味詭異度排

咖→檸檬+珍珠

哈利→紅豆+珍珠

咩→紅豆+綠豆

河童→檸檬+紅豆


厚唷~沒人跟我說珍珠是小顆ㄉ...害我加到那ㄇ詭異ㄉ味道@~@”

珍珠對我來說是大顆ㄉ...不是小顆ㄉ齁~

波霸=珍珠齁~

這~算是夕陽ㄌ吧~

很漂亮齁^^

然後~去到海邊~馬上解決ㄌ豆花~

就就就~下海ㄌXDDDD

然後...

我~~~沒形象ㄌXDDD

還玩ㄌ沙球~比誰丟ㄉ遠~哈哈哈不過...真ㄉ全散ㄌ~XDDD

真ㄉ~真ㄉ~很好玩呢^^



沙子黏在腳上很難清~濕濕ㄉ很噁心~=~=”

但是~海水冰冰涼涼ㄉ~恩~好讚...ˋ^w^ˊ


恩~今天...很好玩~就這樣...掰







啊~~~

還有晚上跑去花園ㄌ~<<不過哈利要夜唱...所以~回去ㄌ=~=

呼呼~((輕描帶寫好ㄌ~˙3<

夜市...夜市...夜市...

恩~把第一次ㄉ...晚歸~

獻給ㄌ花園~XD

哈~不過在11點以前就回到宿舍區ㄌ呢~

但是~~~都請ㄌ晚歸ㄌ~~~那就...慢慢走ㄌ~XD

ㄏㄏㄏ~宵夜是...

冬瓜茶+黑輪+米血+栗子~~~XD

上一篇:3/15續

下一篇:屏東行(一)

2008-03-25 21:15:11

河童阿~我來插個跟你這篇不相干的話XD
點名遊戲我有點名你唷!!!
有機會到我的BLOG領取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難得來說~你竟然...Q~Q(淚奔~~~
好唄好唄~會去看看...一3一+

可是...有點麻煩ㄉ感覺~>&quot>ˋ
2008-03-26 22: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