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00:22Ya mei

tomorrow

唉呀 ! 明天又要上課惹  = =

累耶 。。。

我今天有在家裡唸書的辣 x))

可惜 我只念惹國文

吼 國三要唸的科目真的太多

我怕我念不光 (?!)

累死喏 。。。。

有時覺得很迷惑

為什麼我要醬子

一直幫別人做事情

我媽媽生我下來不是要我當奴隸

是人 我是人

不是畜牲  = =

叫我幫忙我不能拒絕 一但拒絕

揪說我不夠怎樣怎樣

我也請幫忙 一旦說出口

揪說 : 你當我是誰芽


幹 ! 相處ˇ這麼多年來

唯一令我最討厭的糾是醬子

朋友在你悶心理是什麼 !

只是個方便的工具 ?


揪對我嗎 !!!





總之 , 明天要上課 沒英文辣 XDDD

爽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