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00:22Ya mei

疑問


P【那個回憶  會不會填滿那問號?!】









對我自己的心態有很大的疑問

明明就不屬於我的

我卻在一箱情願的抱希望 。。。

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醬子  我揪高興的像什麼一樣

對! 真的像個花痴一樣 。。。。

像個白痴一樣

我,本來揪應該

用正常的身份來做喜悅這個心情!!




明明揪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朋友

沒有任不認輸這回事

是我不認輸的個性害惹自己

是我沒大腦的腦神經殤惹別人

這三年來被我。。。

不!

是從出生這15年多。。。。

被我傷害的人有多少!?

我總可以理直氣壯的表現自己沒錯

那別人呢?

他悶卻包容著我小孩般的任信



很多的疑問圍繞著我


也許不只是學業上的基測


在心態上的學測也要來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