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00:20Ya mei

應付


面對極大的改變

我要調適自己的心情

調適自己的心態

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就是一般人該做的事情芭

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事

時間真的改變一切 也沖淡一切

我不了解很多事情

但我必須去逼迫自己 去明白這些責任

友誼上的突顯

班上那位女孩 很拍謝

你乘湯时  不小心扶惹你 抱歉 

班上那位朋友

有時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不知道要怎麼和你說話

你変的不知道讓我該如何和你相處

那位男孩

你突然的要求

或許我乍看之下點著頭

心裡卻想著:這樣好嗎?

你的微笑我很高興

但是。。。。

我也逼迫自己 

告訴自己


『夠了 ! 這樣子就夠了』


現在的樣子 我沒辦法想像

過去的八個多月我是怎麼过的 !








很多事情都便惹


我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更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做到很多事情都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