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00:19Ya mei

229 的今天 :D

今天一樣   只是很悶


因為。。。。


沒有一節是輕鬆的課


真的累死我惹 ˊˋ


中午本來要去打掃


他媽的 後來勒  我耖


 ㄟ  老師說沒要打掃


機掰ㄝ  而且。。。


更不爽的事 !!!


我悶"全班"竟然都要去打掃


我X  學校真的超做作的 !!!


要校務評鑑才在那邊ㄉㄧㄤ學生


我悶19上輩子造惹什麼孽  =       =


ㄚ哈  不過我今天心情很讚


因為   SMILE SMILE  :)))


我開心辣 XDDDDDDDDD


希望希望希望  每天都像今天一樣


害我快開心死掉惹  >ˇ<



今天只有一件事情讓我開心  


揪是



























XDDDDDDDD  我不會說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