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3:27:15小妞 ** 冠儒素穎 `

我長眼睛幹麼

眼睛 總是讓我看到我不想看的



-------------------------------------

明天要去班遊喏!!
有種說不出的期待
結業試喏 ?!
是種解脫嗎 ?!*

不該在去相信
但是 我依然相信我自己的感覺

我在狗屁個什麼東西阿!!
煩 捏 > <

這種爛成績 怎麼交代


煩捏* 煩捏



我求你好不好 ?!
晚上 陪我 ^^

祈禱中 ........ +


讓我有個美麗的夜晚 和 幸福的一天*


報報在打什麼 ....
看的懂就看吧 !!

上一篇:我們的紀念日

下一篇:之間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