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39:55小妞 ** 冠儒素穎 `

[無法抗拒]

快分裂似的
整個很糟
搞到這種地步
自己卻不好受*
快被煩屎喏
現在什麼都不想在做決定
只想讓自己清楚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現在 + 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就算有貝比陪、有姐咩陪、有大大好的友達陪
我還是找不到我要的那種感覺
應該是我自己太糟喏


---------------------------我是個大廢物--------------------------

理化課 這算是有默契嗎?!
我們三個人is恍神狀態
發生這樣的事
誰還聽的了課阿!!
只能說 無奈到極點

我反而做喏一個決定

我不想做任何決定
我的決定交給你們掌握
你們要我去 我就去
你們不要我去 我就不去
不過 最後我希望的是
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要有任何的不滿
就算有 說出來
因為這種事要追求完美
是嗎?!
最近已經被這個搞的
頭昏腦脹喏
有什麼心情去考段考*
搞屁阿 --------- [今天一直講不停]
一下可以很瘋
一下卻都變喏樣
今天又和兒子吵架喏
最近大家脾氣都很衝
搞不懂耶!!
因為那時又是因為我心情好糟
然後 你又鬧我、兇我
就很煩*我不喜歡


謝謝你們* 我不可能因為我的自私 而讓你們壞喏出去玩的興致*
出去玩麻 !!
既然是班級性的活動
就應該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對拔 ?!
所以 我們現在所做的決定
都應該是完美的*


所以 ......... > <

很難做決定

很矛盾
對我來說 或許慢慢覺得無所謂喏
但 心裡面的那種感受
不是我可以形容的*
或許我的方向錯喏
或許我真正不想去的理由
並不是因為排斥
而是因為 *
另外的原因
我告訴我自己
要鄭重的做決定
因為我不想
破壞你們想出去玩的心情*

對不起 又讓你失望喏!!
但當時的我 真的不知所措
你要我一時做決定
很困難
逼的我好煩
你知道嗎?!
再說 我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要對我兇?!
我知道你很急著想要知道我做的決定
但是我說喏
我會跟你說押!!
為什麼要這樣兇我
我被你嚇到喏
一上課 看風景 看一看
快不行喏
只好趕緊趴著
因為我想睡覺
因為我想知道自己的答案
所以 不管你怎麼鬧我
我就是不想爬起來
就算老師來喏
我一樣還是很任性
不想爬起來*


我的手都是傷
因為我一直捏一直捏
捏到都破皮喏
捏到腫起來
我 .....心甘情願的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我不想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