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3:18:17小妞 ** 冠儒素穎 `

穎[報台]

報台 是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是我有喜怒哀樂的地方
我不想毀惹它




看一看之後
發現 ........

原來我們之間還存在著一條線
那條線 至今 還未跨過去
和你 有苦有樂有悲傷
但 苦和悲傷總是比樂還要多
為什麼 ?!
但我依然不放棄
依然很堅持
這就是我的任性


有時候看看你 就會覺得很快樂
因為 你一直對我微笑著



就算我做錯事 你依然尊重我
依然笑笑的看著我
依然讓我開開心心的繼續
謝謝你 ;*

很謝謝你體諒我、照顧我、包容我、的所有
最美好的回憶
屬於你給我的

我想它會一直存在著



很美好 //;*




那次 我真的嚇到喏
是我第一次這麼怕你
你的眼神 我記的很清楚
不過那次之後
我懂得 體諒你
也從那一次 我學會喏成長
要怎麼把我們的愛
從小樹苗變成一顆大樹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我會好好保存
會好好照顧
嗯嗯 這樣繼續下去
我相信 我們的愛
會 成長一大步 邁向更大步
哈哈^^

美好ˇ美好
還沒到完美的境界
更還沒到永遠

沒關西 `` 我們一起努力
我愛貝比*貝比愛我

希望你看的到 這封報報

祈禱 ^^


上一篇:穎[WHY]

下一篇:穎[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