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9:11:48四眼

度蜜月(?)

堂姊要去韓國度蜜月(?)

好像是吧

算了  管他去哪裡

總之幸福就好

痾  我想問的是

我可不可以跟阿

我想去看看韓國長怎樣

重點是我想搭飛機拉

誰叫媽媽每次出國

都把我和姊姊丟在家

人家從來沒搭過飛機

讓人家搭一次會怎樣

國內線得也好阿

就是想搭搭看嘛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不過意茹姊姊

你才22歲就結婚

是不是有點太早

這樣是在葬送自己的幸福餒

雖然我相信姊夫會對你很好

何況他敢對你不好

玉萍姊姊會幫你教訓他的

而且還有哥哥他們阿

是不是

哈ˇ有我們幫你

不用擔心拉

一定要幸福喔!!

上一篇:"超認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