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4:42:28四眼

High到爆

隔宿露營好好玩

這是第N次去露營

卻是第一次這麼開心

星期四我6點就起床

原本想在車上睡

誰知道柚廢話那麼多

說甚麼先對我們好一點

再讓中隊長來訓練我們

還說中隊長很兇

結果自己就是中隊長

整個就是唬我們的

到了香格里拉

集合完就去搭帳篷

吃飽飯之後就去玩遊戲

用木炭磨得那個汁

抹得全身黑黑的

柚還說每個人都要抹

我們想要抹他

逃得倒是挺快的

玩完一堆遊戲之後

就去炊室區煮晚餐

煮了一堆不能吃得東東

再來就去參加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最好玩

還有發營光棒耶

最後放歌時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那些歌就想到畢旅

然後就開始大哭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

"睡帳篷的拉"

因為姐姐上了高中

已經好久沒睡帳篷了

也許是太累的關係

我躺沒多久就睡著了

還是一覺到天亮

早上5點就被吵醒了

大家都說他們沒睡好

可是我睡得很舒服說

盥洗完帳篷收好集合去

一早就下大雨

牛仔褲都濕透了

吃早餐還被宜嫚強迫

一定要吃兩碗稀飯

她說我營養不良要多吃

不過我哪有那麼聽話

當然是耍賴到底拉

後來去遊園根本沒玩到

人多到一個爆炸

最後要回家囉

大家好像都累壞了

一上車就全睡死

我當然是那個沒睡的

偷拍了一堆照片

隔宿露營真的超酷的

柚真的人超好

期待畢旅還是他帶

上一篇:228不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