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49:16四眼

偷竊事件

這個故事阿。。。

你們應該很有興趣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早上我一進教室

就看見我們班那個新來的

不知道在藏甚麼東西

結果班導的課就有人告密

(先聲明那個人不是我)

因此勒~他的電動就被沒收

然後班上的某些人愛玩

就把他的充電器給藏起來

他找不到就開始亂栽贓別人

鬧到訓導處的人都來了

還是沒人要承認

後來終於有人自認了

就被抓到訓導處去

不過東西還是沒找到

我們就全班被留下來

搜身 搜書包。。。。

最後是有人承認知道

東西藏在哪裡去拿的

唉~那個藏的人真厲害

居然藏到14班去

有夠夭壽的說

害沒吃早餐的我

多餓了半小時

我餓到頭都暈了

還不讓我回家

差一點沒暈倒說

這整件事阿~

從頭到尾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快餓扁拉

反正不是我拿的

我也別多管閒事

只是我真的餓到快不行

如果再多留一下下

我想我就昏倒了吧

我受到教訓了

下次不敢再不吃早餐拉

饒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