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42:23四眼

嚇死人ˇ嚇死人

昨天我睡覺的時候

做夢夢到我發飆

這是我第一次發飆

沒想到居然在夢裡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

還是不要比較好

因為......

      會嚇死人

這個夢我記的很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就把夢裡的經過

告訴你們吧~!!

你們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我為了.....的小事就發飆

以我的個性是不會這樣的

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怪

廢話不多說了

以下純屬我的夢ˇ哈

-------------

某天表妹來我們家玩

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房間

被她弄得亂七八糟

然後開始對他大吼

還把她趕出我們家

她一直哭一直叫

我卻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直接把她丟出門外

後來我把房間收好

在房間裡哭了好幾天

什麼也不吃

  更沒有喝水

    甚至沒有洗澡

爸媽怎麼勸我也不聽

過了一陣子

我才願意走出房門

回去學校上課

可是我就像個瘋子

情緒很不穩定

別人隨便說的一句話

就足以讓我哭一天

那段時間裡

老師都沒有罵我

也沒有給我任何處罰

同學也不敢接近我

因為就算跟我說話

我也不會回

只是看著那個人

手上拿著美工刀

當作玩具一樣轉來轉去

放學回到家吃飽飯

就回房間把門反鎖

..................

---------------

到這裡我就被叫醒了

我想最後結果是我會自殺

還好沒夢到最後

不然我可能會嚇死

我覺得很奇怪

我常常做一些怪怪的夢

像有一次我夢到

我在外婆家玩

玩一玩就不知道到了哪

明明外婆家就是

只有一個樓梯和三層樓

可是夢中的外婆家

一開始很正常

但是後來居然變成

有兩個樓梯還有四層樓

而且我外婆家不會很大

在夢裡後來卻變成

像豪宅一樣大

做這種夢就算了

而且還記的特別清楚勒~

上一篇:可憐的小貓

下一篇:膽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