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36:51四眼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壓力變的非常重

快要承受不了了

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

半夜會爬起來哭

完全沒辦法控制

眼淚就是一直掉下來

老師盯我盯的很緊

讓我感到不自在

做什麼都要戰戰兢兢

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媽媽也變的很嚴

星期一到星期五

都不能用電腦

就只有讀書的份

一碰到電腦就被罵

總裝的很樂觀 很開朗

被罵也是忍著眼淚不哭

在學校努力掩飾自己的心情

不想被別人看穿我的心

因為最懂我的只在6-9

我相信你們是了解我的

離開了6-9我就不是我了

只有6-9能讓我做真正的自己

頓時覺得國小是多麼簡單

國中好複雜 好難懂 好混亂

大家的心機都好重

為什麼不能團結一心

大家都是同學不是嗎??

唉~怎麼辦

我快撐不下去了

想要放棄了

上一篇:終於....我卸任了

下一篇:死白目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