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46:09♥ Is 菜包 ♥

憂鬱呢








早上的我
很開心呢


















現在的我
很鬱悶呢
























莫名其妙變這樣
我只能說是莫名其妙























連微笑都好累















也許哭一哭會比較好
但是呢
我有哭的衝動
沒有哭的能力



























失去笑的動力
沒有哭的來源
我還算什麼?




































大好大壞的橘色藍色



這次好像跟雙重無關
幼稚跟成熟包都在藍






























我好想回去
橘色的世界

























我好想看到
是橘色的包






































也許該看催淚片
我好想哭